【曦澄】养狗(段子)

某位高人曾言:看开从放下开始——纯爷们,不回头。

江澄被后半句打动,决定用新面貌迎接新生活。

第一个改变,在莲花坞养小动物。

差人寻来三只奶狗,分别取名樱子、汪汪、会叫唤。

樱子调皮,比野狗还浪。

汪汪不汪则已,一汪惊人。

会叫唤特别粘人,爱好是缩成一团窝在主人大腿上。

金凌听到这些个名字,总觉得似乎意有所指。

被影射的三位听闻此事,反应看法不一。

魏·有狗没我·无羡惊怒之余不忘八卦:

“我知道你小子恨我,可是关泽芜君什么事?嗯?”

蓝·专业护婴·忘机满足于闻狗色变的某人主动投怀送抱,不满于亲人爱人被蔑称:

“……兄长?”——我知道你有狂犬病,可是关我兄长什么事?

蓝·被抱不平·曦臣却特别淡定,不仅没生气,还反将一军:

“它会叫涣,是晚吟教的吗?”泽芜の维笑.jpg

评论(5)

热度(116)

© 晚吟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