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曦澄】《仙修晨报》今日头条:震惊?!泽芜君蓝曦臣高调出柜,对象竟是他?!

  • 给做的图配了个文,主曦澄微忘羡,醉酒梗from亲妈↓



《仙修晨报》今日头条:震惊?!泽芜君蓝曦臣高调出柜,对象竟是他?!

 

想开就开的清谈会昨日在姑苏蓝氏仙府举办,上百位世家宗主御剑赴会。虽然在蓝氏晚宴开始前,不少家主因故先行告辞,还是有不少修士和仙子目睹了该事件全部经过。

向来以清煦温雅著称的泽芜君蓝曦臣竟破例沾酒,在豪饮满杯天子笑后对其叔父蓝启仁等长辈宣称自己有断袖之癖!紧接着未及蓝氏上下做出任何反应,他便毫无隐瞒地公开了分桃对象——居然是同为四大世家宗主之一的云梦江晚吟!

蓝宗主当众列举了不得不与江宗主结为道侣的七大理由,并在江宗主难以置信的目光中毅然摘下象征自我约束的蓝氏抹额,随后面向他单膝跪地,双手托举着抹额说出了仙门世家名士求爱的那句经典告白:“晚吟!!你愿意和我一起双修吗!!”语气异常激动。

据目击者称,事件的另一位主角江宗主貌似并不知情,只见他闻言面色不善、先白后红,最后疑似恼羞成怒,一语不发就狠心将蓝宗主踹下大殿台阶,并迅速点燃传送符遁走!若非蓝忘机眼疾手快,飞身接住兄长下落之躯,蓝曦臣有望打破前任仙督金光瑶保持十年未破的翻滚纪录。

泽芜君自昨夜被家人带回云深不知处后便再未露面,慌忙落跑的三毒圣手亦不曾现身。尽管姑苏云梦全员缄默、谢绝各大媒体采访,本报记者依然有幸采访到了相关人士——三毒圣手的发小与师兄、泽芜君之弟含光君的道侣,鬼道创始人夷陵老祖魏无羡。

采访中老祖坦言泽芜君酒后失言责任在他,那天子笑本是他因为贪杯给自己准备的,不料竟莫名其妙跑到蓝曦臣桌上面前,还被他喝了下去,这才酿成“惨剧”。不过,魏无羡又称:“我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好上的,但应该有一阵子了,这次误打误撞公开关系也没什么不好,两个大宗主在一起肯定不是随便玩玩那么儿戏,所以总不可能瞒大家一辈子……”

此番言论如若俱实,曦澄恋将对仙门格局产生极大冲击!不同于蓝氏二把手含光君与早已脱离江氏自立门户的夷陵老祖,泽芜君与三毒圣手均为世家宗主,其代表意义不言而喻,而姑苏蓝氏与云梦江氏的联姻自然非同小可!然而依然有人大胆猜测,三毒圣手的逃避是十动然拒,泽芜君高调出柜已告失败。

越是扑朔迷离越要水落石出——本报秉承百年社训,将对此次事件展开持续追踪,敬请关注。

 

(图为蓝宗主不得不与江宗主结为道侣的七大理由)


[仙网新闻摘要]

① 当下热门话题榜前五均被曦澄出柜事件霸占: #蓝曦臣 江晚吟 死给#  #江澄滚出直男圈#  #蓝氏江氏嫡系绝后#  #夷陵老祖辣手摧璧真相#  #双杰vs双璧 JB还是BJ# 

② 两个男人的爱恋,无数女人的争战![阿凌舅妈团](江澄唯饭)与[君子兮泽荒芜后援会](蓝涣唯饭)开撕![怜花污](曦澄党)与[涣瑶池](曦瑶党)开撕!详情请戳......

③ 众多大手加盟的[忘羡曲终人不散]only定档九月初八,预售套票通道初一卯时开放、限量供应售完即止!


  • 没了

评论(39)

热度(119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晚吟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